RSS

Mango yogurt 蛋糕

的食谱里找到这个蛋糕食谱,
我觉得这个蛋糕不难做而且材料还是我喜欢的Yogurt.
昨天晚上没事做就弄了这个蛋糕。
从准备到烘焙都很顺利,
可是到蛋糕脱模的时候状况就发生了,
还是新手的我不知道原来蛋糕要等到冷后才可以脱模,
我从烘炉拿出来不久就急着要脱模,然后蛋糕就这样的分尸了。
虽然如此,不过蛋糕味道还不错,就像星说的有cheese 的味道,不过比cheese 健康,没有那么肥。

蛋糕出炉后

蛋糕分尸后


食谱来取自

2 留言:

~ 3877 ~ 說...

几时做给我吃jek?

說...

聚会的时候请你吃,几时要聚会jek?你的Doremon 还在我这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