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桂圆红豆汤

明天要开始排毒,所以今天的午餐要吃流质的食物了,
第一次煮红豆汤,才发现原来红豆汤需要时间煲才能变软,
还好昨晚煲好,不然今天早上真的不够时间煮。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