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食来到第三天了,
在公司的时间真的比家里过得比较快,
而且也没有那么容易觉得饿,
还有可以喝更加多得水。
进入第三天,觉得自己好像越战越勇了。。
今天还吃蛇去看食谱。hehe
同事今天还带了自己做的cheese cake 请我吃,
可是自己没有副消受。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Gambate!
在公司的时间真的比家里过得比较快,
而且也没有那么容易觉得饿,
还有可以喝更加多得水。
进入第三天,觉得自己好像越战越勇了。。
今天还吃蛇去看食谱。hehe
同事今天还带了自己做的cheese cake 请我吃,
可是自己没有副消受。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Gambate!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