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午餐便当,不知不觉自己准备便当上班已经差不多要两年了,应该是从2007年开始九月开始想要减肥,
那时候就开始准备一些轻便的午餐。过了一阵子后开始想念吃饭,就每天早上煮饭然后放在保温壶里带去公司。每天都会煮一样菜和一样肉, 都是自己喜欢吃什么就随便乱煮,通常都会在前一晚准备好隔天要煮的材料,那么就不用怎么早起来煮。
我的保温壶
这个保温壶不错,我早上大概6.30am 煮好,放食物进去到了午餐时间12.30pm 最后一格的肉和中间那格的饭还是温温的。只是最上面那格的菜已经变凉了。我是从bonuslink 换回来的,我在JJ 看到同样款式和牌子的要RM100左右.
最近新买了Tupperware 的mug 可以放进微波炉"ding"热。不过比较少用除非煮粥,因为我的保温壶太小了,不能放粥。
昨天的午餐-马铃薯+红萝卜糙米粥, 炒鸡蛋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