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打工仔之打油诗

转载自email

色就是空,
人生本是一身空,
环境所逼去做工,
超级工作低级人工,
奸狠老板逼赶工,
工作永远不曾松,
时间长过马拉松,
薪水少过做义工,
拜六出粮礼拜空,
惨过孟加拉劳工,
叫我如何再开工,
口袋没钱脑袋空,
只好学人练蛇工,
天天假装很多工,
蛇下蛇下又一工,
轻轻松松又放工...!


P/S: 最后三句很像我现在的工作写照。。哈哈

4 留言:

师奶shinai 說...

此诗真是有意思,
思思真是有心思!

~就酱,写完了!~

(此时此刻看此诗,
是否想把我給撕?)
瓦哈哈哈~~~~

說...

哈哈。。师奶真可爱。。

师奶shinai 說...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呵呵~

說...

哈哈。我也是蛮可爱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