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断食第一天

今天早上八点就睡到自然醒,
梳洗完毕后就喝了今天的第一杯清水,促进大肠蠕动。
八点半喝了第一杯蔬菜汁+消化汁,店员说要慢慢一口口的喝不要咕噜咕噜灌完。
喝完第一杯,我就跑厕所上大号。
过后就继续早餐的第二杯果汁。
早上十一点我就觉得很饿了,
十一点半看到老爸在吃面,
我赶快躲进房间冬眠,不然真的会很难顶。
今天是第一天所以早上和下午时段会比较饿,
现在还好,可能是我习惯了晚上都吃很少东西吧!
我现在在担心星期一和星期二在公司,
饿的时候又不能跑去冬眠,
不知道会不会过得很辛苦。
总结来说今天第一天算成功咯,偶尔看家人吃东西还会流口水。哈哈
明明就告诉我他早午餐一喝完果汁就泄肚子,
我说他应该是平时少吃水果,
所以身体毒素很多。

今天成功咯!预祝明天和后天还有大后天都成功。

2 留言:

ShinTyan 說...

哈咯!我想请教你的断食餐单。因为我也想排毒一下。谢谢!

說...

shin Tyan 餐单可以参考这里

四天断食的流程

早上九点前 :慢慢喝下一杯蔬菜汁+消化汁以及一杯苹果汁+红葡萄汁
早上10点 :饮用两茶匙的草本纤维素+一杯清水
下午1-2点 :慢慢喝下一杯蔬菜汁+消化汁以及一杯苹果汁+红葡萄汁

下午4点:饮用两茶匙的草本纤维素+一杯清水

晚间7点前 :慢慢喝下一杯蔬菜汁+消化汁以及一杯苹果汁+红葡萄汁

--断食期间,每日饮用3-4杯的蒲公英茶。

这里有产品的照片
http://phaik-sze.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25.ht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