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走到第四天了,
饥饿感也没有那么强烈,
自己也可以忍耐过去,
断食几天让自己的器官休息了几天,
不过我的大肠也好像跟着休息,
到最后一天才有泻肚子两次,
好像是比明的大肠迟钝,
他第一天开始每喝完一杯就泻肚子。
不过迟泻好过没泻,
泻完肚子真的觉得身体都干净很多,也轻盈很多,
而且气色还不错呢,应该是身体的毒素都拍完了吧!
明天开始会慢慢复食了。
明年再来一次断食吧。。hehe
饥饿感也没有那么强烈,
自己也可以忍耐过去,
断食几天让自己的器官休息了几天,
不过我的大肠也好像跟着休息,
到最后一天才有泻肚子两次,
好像是比明的大肠迟钝,
他第一天开始每喝完一杯就泻肚子。
不过迟泻好过没泻,
泻完肚子真的觉得身体都干净很多,也轻盈很多,
而且气色还不错呢,应该是身体的毒素都拍完了吧!
明天开始会慢慢复食了。
明年再来一次断食吧。。hehe





2 留言:
看来你的身体比你男友干净,所以他才会一喝就要上厕所~
他平常很少吃水果,
而且还很喜欢吃肥猪肉,
所以我就说他一喝道果汁就会要上厕所,
因为太多废物在大肠里。哈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