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小番茄零嘴

昨天到JJ 去补货走过蔬菜部门看到小番茄很美,
又想到前几天看到阿米弄的番茄+酸梅片的零嘴.
我就拿了一盒然后和方方说我要弄这个给他吃,
他听了还给我一个恶心的表情.

拿了一盒番茄后就到卖咸酸甜的部门拿了一些陈皮,
本来想只是要玩玩所以只拿了一点,
可是售货员称后说不够秤,最低消费是50g,
我唯有再多拿一些.
回到家后,把番茄洗清洁,
然后把陈皮片切一小片后就把陈皮片塞入番茄.
我弄好后拿了一粒给方方吃,
他说味道不错.
我只给他吃了一粒后就把全部收进冰箱.
我等到今天冷藏了一天之后再吃,
冷冷的小番茄的味道比昨天的还好吃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