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收到二姐的电话问我们要不要参加星期日由Star paper举办的Starwalk,
她的同事报名后拿了freegift 后不想去,所以她有四张入场卷,
这可以说是人家出钱我们出力.
想想我上一次参加这个活动已经是十年的事了,
所以就答应她参加.
今早出发去载她时开始下起毛毛雨,
我们就决定还是去,
假如到了活动地点下大雨的话就去吃点心..
去到town area 根本一滴雨水都没有,
而且已经看到很多人往活动地点前进.
这个由星报主办的活动有分为比赛组合不是比赛组,
比赛组是6.30am 开始要走10km,
我们的是7.15am 开始只需要走6km.
我们在报道后拿了wristband 和"passport" ,
passport 上有六个古迹地点,
我们要在经过这六个古迹时盖上印章,
然后在两个小时之内完成行程的话就可以拿到一张certificate 和参加幸运抽奖.
我们到报到处报道后就到出发的地点集合,
在那里可以看到人山人海,
挤到让我觉得有少许的呼吸困难.
活动准时在7.15am开始,
我听到台上的mc 说这次的参加人数是历年来最多..
怪不得听到号角响起后我前面的人还是没有开启步伐,
因为前面还是有很多人.
参加这样的活动最开心的是可以大剌剌的走在大街上,
而且还有警察叔叔为你开路.
当我们走过平时我们爱吃的果条汤档口时还停下来吃早餐,
所谓休息时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况且我还没吃早餐,再不医肚子,
我可能会会半路晕倒...
吃饱后有了力气,
走起路来可说是健步如飞,
一下子就赶上人群.
而且我们还边走边拍照.
我们走走停停全程6km总共花了1小时45分钟走完,
还可以拿到cert 还有幸运抽奖.
不过我们没有等到幸运抽奖就回家了,
我想人这么多,我们应该不会那么好运吧.
而且我们还是浑水摸鱼的,
抽到也不能拿啊.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