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种葱!!

前阵子看到Frida种葱,
我就和方方说,不如我们也种葱,
那么要吃时很方便.
 方方就说他妈妈有种葱,
而且方妈妈的种法是可以收割了还可以再长.
我们两人就在周末回家时和方妈妈要了几颗葱,
还拿了方爸爸的两个花盆.(我们连花盆也懒惰买..hehe)
 星期四的晚餐煮了姜葱鸡肉,
用了我们第一次种的葱葱.
 星期五午餐弄了蒸鱼,也放了一些自己种的葱..
自己种些葱,要用时真的很方便.


2 留言:

chris 說...

我也来支持你了。原来你也很喜欢下厨的....以后我来这里偷师.呵

說...

Chris,我乱乱煮的...照片也乱乱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