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中秋节快乐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又过了一年。。
去年我本打算做月饼,
可是最后放弃了。
今年还是没有做月饼,
给自己的借口是没有Oven.
 我明年一定要做月饼。。。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