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要减肥

发觉自己越来越圆了.
身材和脸都开始向横发展.
为了不然自己回到以前的肥样,
明天开始我要努力减肥,
不可以再找借口不去做运动,
晚上不可以再吃晚餐..
明天是新的月份,就定下目标从新出发.
放上我之前的肥样,鞭策自己..努力. 不要回到以前的肥样.
2007年七月
2008 11月

现在的我..呜呜..又发福了.都怪我贪吃和懒惰.

10 留言:

~ 3877 ~ 說...

因为开始玩baking
就会...失控了

說...

不只这样,毅力也没有像从前那样的坚定。

师奶shinai 說...

思现在好可爱呀!
我弟以前说我像茄子(矮瓜),现在说我更像莲藕!呜呜呜呜~~(双重打击=.=)

說...

shinai, 我不要可爱。我要苗条。。呜呜

师奶shinai 說...

思~我要苗条+可爱!!(晕~@@)

說...

shinai, 我要苗条+漂亮。。hehe..

键轩惠娘 說...

现在有点肉,人看起来也精神。之前排骨仙那样,美,但不好看~

說...

键轩惠妈,我的腰围多了很多肥肉。。那么我控制脸不要减得过分。hehe..不过好像很难控制,大多数都是要瘦的地方不能瘦不要瘦的地方却偏偏瘦了。haiz

~ 3877 ~ 說...

今晚开始我喝回奶昔了
希望不是三分钟热度
但是我的毅力真的是很low

說...

诗,我也是leh.今天早上就喝奶昔了。。
刚才还去做运动。刚刚看了我的运动记录,八月才去了两次。。难怪身体越来越肥。我们一起努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