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开始玩baking就会...失控了
不只这样,毅力也没有像从前那样的坚定。
思现在好可爱呀!我弟以前说我像茄子(矮瓜),现在说我更像莲藕!呜呜呜呜~~(双重打击=.=)
shinai, 我不要可爱。我要苗条。。呜呜
思~我要苗条+可爱!!(晕~@@)
shinai, 我要苗条+漂亮。。hehe..
现在有点肉,人看起来也精神。之前排骨仙那样,美,但不好看~
键轩惠妈,我的腰围多了很多肥肉。。那么我控制脸不要减得过分。hehe..不过好像很难控制,大多数都是要瘦的地方不能瘦不要瘦的地方却偏偏瘦了。haiz
今晚开始我喝回奶昔了希望不是三分钟热度但是我的毅力真的是很low
诗,我也是leh.今天早上就喝奶昔了。。刚才还去做运动。刚刚看了我的运动记录,八月才去了两次。。难怪身体越来越肥。我们一起努力。
10 留言:
因为开始玩baking
就会...失控了
不只这样,毅力也没有像从前那样的坚定。
思现在好可爱呀!
我弟以前说我像茄子(矮瓜),现在说我更像莲藕!呜呜呜呜~~(双重打击=.=)
shinai, 我不要可爱。我要苗条。。呜呜
思~我要苗条+可爱!!(晕~@@)
shinai, 我要苗条+漂亮。。hehe..
现在有点肉,人看起来也精神。之前排骨仙那样,美,但不好看~
键轩惠妈,我的腰围多了很多肥肉。。那么我控制脸不要减得过分。hehe..不过好像很难控制,大多数都是要瘦的地方不能瘦不要瘦的地方却偏偏瘦了。haiz
今晚开始我喝回奶昔了
希望不是三分钟热度
但是我的毅力真的是很low
诗,我也是leh.今天早上就喝奶昔了。。
刚才还去做运动。刚刚看了我的运动记录,八月才去了两次。。难怪身体越来越肥。我们一起努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