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努力减肥的第三天

星期二开始到今天已经来到减肥的第三天了.
毅力和努力还是持续着,
星期二和今天都乖乖去运动一小时,
今天妈妈拜拜,煮了很多我喜欢吃的菜肴,
我昨晚还弄了一个marble cake 让妈妈今天拜祖先.
可是这些食物我一口都没吃哦,
运动回来后就乖乖喝我的代餐,
假如运动后就大吃,身体的吸收能力会很好,
那么我的一小时运动就会白做了.
我告诉自己我要忍,不可以复胖到以前那个肥样..
虽然刚才没有吃,不够我都把这些食物打包起来当明天的午餐便当..hehe
继续努力和肥油大作战.


2 留言:

fEbE 說...

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要加油噢!

說...

谢谢febe.. 我正在努力的加油!heh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