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前几天妈妈买了很多番茄要给我做酵素,
算算日子,已经有半年没有做酵素了,
之前弄过龙珠果,葡萄,苹果,还有番茄酵素,
最经济的就是番茄了.
妈妈说近期番茄又便宜了,
加上家里还剩下很多片糖,
我就吩咐妈妈顺便买几粒柠檬.
星期六洗了番茄,
等到完全风干后,今晚放工回家才开始弄.
这缸酵素需要到,
2kg 的番茄
3粒柠檬
一包的片糖
最低层是番茄,
然后是柠檬,
过后是片糖,与此推类.
最后一层要放片糖.所有的材料要完全干透,
不可以有水分,不然酵素会发霉.
番茄放三个星期后就可以开封了.
2 留言:
我也好久没有做酵素了. 我每次都只会做黄梨酵素而已, 改天我也要试试别的水果.
黄梨酵素我没有做过,可以试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