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巧克力优格蛋糕


做了几次蛋糕都没有做巧克力口味的,
这次明明点名要做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刚好冰箱里还有两罐原味yogurt 差不多要到期了,
所以就弄优格蛋糕。
这次我等到蛋糕冷了才脱模,
所以蛋糕还完美无缺,
没有像上次那样分尸了。。哈哈
不过觉得可可粉放得不够,
蛋糕没有什么巧克力的香味。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