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妈妈也唱K

这天是大妹妹的生日,
两个星期前我们已经约好要去Neway唱K 帮她庆祝生日.
妈妈也参与哦!这次是她人生第一次去唱K.hehe
虽然妈妈说他不会唱歌,
可是当我们在唱时,
她也在旁边跟着旋律一起哼...
看看妈妈笑得多开心,就知道她也玩得很开心,
妈妈开心我们更加的开心.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