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ROM 03072011

20110703在我生日当天我把自己嫁掉了.
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分享一些当天的照片.. 
当天的过程我就懒惰写了.
就写写目前的心情.
距离注册到现在差不多要一个月了,
可是我还是不怎么能适应我已经从Ms 变 Mrs,
以后填任何申请表格在marriage status 那一栏
就不能再tick Single 要tick Married.

 我的手花
 老公为我准备的生日蛋糕..

4 留言:

Red 說...

错了错了。。。
20110703在我生日当天我把自己嫁掉了

应该是:
20110703在我生日当天他把他送给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 Be Mrs. !!!

說...

aiyo.. 应该说我把我送给他了..
谢谢红红...最近在忙些什么??

chris 說...

恭喜你,原来你把自己嫁掉了....

說...

hehe Chris. Officially 是咯.. 不过tranditionally 还不算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