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错了。。。20110703在我生日当天我把自己嫁掉了应该是:20110703在我生日当天他把他送给我了。。。。哈哈哈哈哈哈。。恭喜 Be Mrs. !!!
aiyo.. 应该说我把我送给他了..谢谢红红...最近在忙些什么??
恭喜你,原来你把自己嫁掉了....
hehe Chris. Officially 是咯.. 不过tranditionally 还不算吧!!
4 留言:
错了错了。。。
20110703在我生日当天我把自己嫁掉了
应该是:
20110703在我生日当天他把他送给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 Be Mrs. !!!
aiyo.. 应该说我把我送给他了..
谢谢红红...最近在忙些什么??
恭喜你,原来你把自己嫁掉了....
hehe Chris. Officially 是咯.. 不过tranditionally 还不算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