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ROM 之礼服,鞋子篇

确定了注册日期后接下来要弄的就是注册礼服,
本来打算不要找白色礼服,
因为想到白色的礼服很难再有机会穿去别的宴会。
可是最后我还是折服以白色礼服的诱惑,
还是觉得白色礼服比较适合。

 我的白色礼服

我的高跟鞋

注册倒数两天.

3 留言:

~ 3877 ~ 說...

pep~happy rom n happy birthday to u ~muacksss

說...

thanks Shi, muaks.

Red 說...

白色礼服美美哦!!!
要漂漂亮亮、开开心心地嫁人去!!!
幸福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