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川贝炖梨

近期天气忽冷忽热,
搞到人也容易生病.
我的他也难逃被病菌侵袭--小感冒+喉咙痛.
星期日和妈妈去巴刹买了一个炖盅,
我就托妈妈帮我买两个梨还有川贝,
今天放工后就弄川贝炖梨让他润润喉咙.



4 留言:

monori 說...

我喉咙也不舒服。。。可以炖给我喝吗?哈哈哈!

說...

来来,拿你的葡式蛋塔来交换。

Red 說...

我喉咙不舒服,吃着喉糖。。。

說...

可以炖这个来吃,润喉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