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写意

上个周日没有安排节目,
早上醒来就和他的家人Juru七廊果条汤吃早餐.
这间店是果条汤专卖店,
我们去到时店里已经坐满了,
我们找不到里面的位置为有坐在店外.
坐在店外的坏处是要很忙的不停赶苍蝇.
我觉得果条汤的味道没有特别好吃,
奇怪的是竟然有这么多人光顾.

我的果条汤


下午午餐后我们就到星巴克,
因为我已经恨不得要赶快用我昨天新买的Tumbler..hehe
在星巴克买了一杯Ice Blended Dark Mocha 两个人share share,
然后上网享受免费的冷气.(其实那天的冷气也不是很冷)
这样又过了一个美好的星期天.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