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在意

以前的我非常在意他人对我的眼光,看法。
我尽力做好自己,不让别人对我有负面的评价。
近期终于从你的身上体会,
领悟到只要我们觉得开心,
而且又不会伤害到人。
那么何必在意他人的眼光,看法,而失去自我。
近期的一个重大决定,
 难免会听到一些泼冷水的话,
还有闲言闲语!
可是我已经准备好一一的把那些话消化掉,
我不会在意,也不会怪他们。
只要我认为自己幸福和快乐,就足够了!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