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ACH 包包

近期开始哈COACH 包包,
可是COACH 包包的价钱在马国和美国比真的是不敢恭维,
每次唯有看他家website的照片解瘾。
两个星期前他的同事要到美国公干,
他就托同事买个价钱最便宜的wrislet 给我。 (算他有心)^ o ^
我上网选了三个choice 然后send 给他。
不过他这个同事不怎么爱shopping,
所以我也不报太大的期望他会帮我买一个回来。
等了两个星期他的同事终于回国咯,
可是星期一下班后不见他带包包回来,
我也没问他他的同事有没有买到,
那时心想应该是没买吧!
过后就没把它放在心上了。
昨天在Training 时收到他的sms 说我的包包他拿到手咯!
原来他的同事星期一没来上班。。keke.
晚上一个包装美美的盒子就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收到人生中的第一个COACH 包包咯!!






11 留言:

monori 說...

你的taste真的很我一样。。。哈哈!!

我最近也哈coach包包。。。
我等看有没有人送我。。。。
我喜欢poppy系列的。。。

說...

我们同年代的,所以taste 一样。
我给你老公暗示,
不过在美国买会比较便宜咯。
我这个比在这里买便宜RM100,
下个月我有同事会去美国,
要不要我帮你拖他买回来??

Red 說...

我也是它家粉丝。。^^

monori 說...

我也想。。。呵呵。。。不过hor。。。我拿的话不知道身份不配吗?等下人家还以为我拿“假”货。。。

說...

Red, 我看过你的帖,知道你是他们的超级粉丝。。

Monori,自己喜欢就好,没有什么身份配不配的啦,嘴巴和眼睛长在人家身上,不用顾虑别人的想法和看法

匿名 說...

哈~小明送你的吗?好幸福

說...

匿名, 你没留下名字哦。。。

匿名 說...

我们不认识的啊。我是看了你以前的日记。知道你男友叫小明咯。朋友都叫我阿云。

說...

哦。。原来如此。
阿云你好!!
要常来坐坐哦!!

monori 說...

你这个买了多少钱?

說...

USD 48, 加了tax 后 是USD52,
转换过来马币大概是 150++。
这里的专卖店卖250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