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分享?? 炫耀??

分享 自己的喜悦,
可是在他人的眼里却成了炫耀!
伤心!无奈!感叹!


9 留言:

fEbE 說...

“一样米养百样人”,只要自己觉得是对的就好!
别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monori 說...

我也是经常遇到这样的事情。。。。
分享=炫耀其实要看心理的。。。
爱妒忌的人就会看成炫耀了。。。
我很爱分享东西。。。所以往往都变成爱炫的人。。。汗!

說...

Febe, monori! 谢谢你们的安慰!
我已经调式好自己的心情了.
自己开心快乐就好,别人说他就别理她们!!

Red 說...

是咯,自己开心快乐就好,我们管不了人家那么多。。不然就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咯。。比较私密。。。

說...

Red,可能部落格也能被看到吧。
其实被人这么说我可以不在乎,
可是被自己的亲人这么说我才会觉得难过。
被他们说成爱名牌,爱跟风。
我买名牌都不是花你们的钱,你们何必这么说。真的是纳闷。

Red 說...

有些人就是不能看你好的啦。。你更要活的比现在更好、更开心!

爱名牌 = 有理想。。才会努力工作赚钱买来宠宠辛苦工作的自己呀!!!

說...

Red, 你说得对,这个是我们的个人兴趣.
有人这些兴趣目标工作才会有乐趣嘛.
不然一昧的工作真的是会被闷死.

MIKIKO 說...

阿米的部落,分享食物居多,但是常常也会记录下生活上的小事儿,曾经被猛烈攻击,说我炫耀幸福,好在支持的网友很多,把辱骂阿米的网友给踢出去,才终于还我一个继续分享的空间。。其实,想写什么是很个人的,不必太在意外人的言论,加油哦!!

說...

阿米,
攻击我的是我的妹妹们,所以我才会觉得伤心。
他们不只说我炫耀,还说我贪慕虚荣,真的感叹做了那么多年姐妹还是不了解我。haiz..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