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餐我们到了Tanjung Bungah 的德国餐厅 Ingolf Knepe 用餐。
我喜欢吃他家的德国香肠还有Paulaner ,
觉得他家的啤酒比较醇。
我点了300ml 的Natural Paulaner
而他就点了500ml 的 Original Paulanar.
一大一小的Paulanar 排排站。

我的Curry 德国香肠,虽然说是curry 可是一点都不辣。
我觉得味道像辣椒浆

他的Country Sausage,味道比curry sausage 好吃,
而且分量也比较大。

2 留言:
价钱和环境如何?
一份大概是24.90 。环境不错,下次回来我们可以去试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