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德国香肠+啤酒


星期五晚餐我们到了Tanjung Bungah 的德国餐厅 Ingolf Knepe 用餐。
我喜欢吃他家的德国香肠还有Paulaner , 
觉得他家的啤酒比较醇。
我点了300ml 的Natural Paulaner
而他就点了500ml 的 Original Paulanar.

一大一小的Paulanar 排排站。

我的Curry 德国香肠,虽然说是curry 可是一点都不辣。
我觉得味道像辣椒浆


他的Country Sausage,味道比curry sausage 好吃,
而且分量也比较大。



2 留言:

monori 說...

价钱和环境如何?

說...

一份大概是24.90 。环境不错,下次回来我们可以去试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