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Last Day

今天是在这间公司工作了三年零九个月的最后一天,
本来最后一天应该是没有事情做然后和同事们闲话家常的,
可是我公司的HR 就是要和我过不去,
让我在这间公司服务的最后一天里还要到Labour Office 去捍卫我身为员工的利益,
我一开始都抱着好聚好散的态度处理这次的事情,
可是公司还是硬要和我过不去,就是要制造一些麻烦给我.
庆幸我可以在午餐前处理完所有的麻烦,
开开心心的从account 里拿回我应得的东西.

本来要在两个星期后离开我熟悉的环境还有同事会有点不舍得,
可是因为被怒气冲昏了一切,
我处理完事情后觉得是一种解脱了.
希望这次逃离了魔掌后,新公司会有新的展望,新的开始.
加油哦!!

放工后,
几个要好的同事约好到火锅之家打边炉还有BBQ
,帮我farewell还有为Moay 庆祝生日,
zou zou 还送了一个小礼物给我,
谢谢你!Muaks!


在这间公司最开心的就是认识到这一班朋友,
在我遇上困难时对我的扶持还有帮助,
对某某人,事物或者公司不满时可以一起gossip,
空闲时一起去旅行.
Haiz.到了新公司就要从新适应,
不过我相信这一切都难不倒我.Yeah!!

 



3 留言:

~ 3877 ~ 說...

pep~你很棒!
看清那些不好的人
也是人生的一堂课程
祝你~
在新公司,事事顺利
越爬越高hehe~升官哇卡卡

然后请我吃大餐ngek ngek..

說...

谢谢!muaks!
吃大餐没问题,不过要等到六月了,这个月没薪水出

~ 3877 ~ 說...

这个月没薪水~要找可乐呵呵
至少离开那个臭公司

寻找更好的山呵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