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现在的公司通常员工要离职时,
经理都会召见你然后了解离职的理由,
我们都称这个举动为---请喝咖啡!
话说从上个星期我交上辞职信到现在,
公司已经请了我喝三次的咖啡,
今天又在多请一杯,而且说来说去还不是一样的东西,
没有说到重点,一直带我绕花园.
够了啦! 我已经决定了不会再改变主意,不要再来烦我
经理都会召见你然后了解离职的理由,
我们都称这个举动为---请喝咖啡!
话说从上个星期我交上辞职信到现在,
公司已经请了我喝三次的咖啡,
今天又在多请一杯,而且说来说去还不是一样的东西,
没有说到重点,一直带我绕花园.
够了啦! 我已经决定了不会再改变主意,不要再来烦我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