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间公司做了四年,
薪水,福利,花红能给员工的变成越来越差。
上个月尾我做了决定要换工后就上网呈交履历表。
submit resume 后没想到隔天就有公司call 我去interview,
而且从1st interview, 2nd interview 到收到录取通知竟然只有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怎么这间公司的员工的效率这么快,
而且最让我震惊的是他们既然要我两个星期后报道,
而且会帮我赔偿现在公司的notice period.
忽然间觉得自己有被新公司赏识的感觉。kekeke.
可是我遇到棘手的问题就是现任经理不批准我提早一个月走,
理由时他这样做的话以后其他人就会跟风,
假如他不批准的话对方就会说他偏私,然后就会有闲言闲语。
TMD 这个什么烂理由啦,既然为了不要听到闲言闲语而不让我早走。
更恐怖的事,我的senior 一看到我的resign letter就开始在其他同事面前中伤我。
一开始就知道你的品格很低不过这几天就发现你根本是没有品德,
我选择离开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下星期一我会再和你们周旋到底。加油!!
薪水,福利,花红能给员工的变成越来越差。
上个月尾我做了决定要换工后就上网呈交履历表。
submit resume 后没想到隔天就有公司call 我去interview,
而且从1st interview, 2nd interview 到收到录取通知竟然只有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怎么这间公司的员工的效率这么快,
而且最让我震惊的是他们既然要我两个星期后报道,
而且会帮我赔偿现在公司的notice period.
忽然间觉得自己有被新公司赏识的感觉。kekeke.
可是我遇到棘手的问题就是现任经理不批准我提早一个月走,
理由时他这样做的话以后其他人就会跟风,
假如他不批准的话对方就会说他偏私,然后就会有闲言闲语。
TMD 这个什么烂理由啦,既然为了不要听到闲言闲语而不让我早走。
更恐怖的事,我的senior 一看到我的resign letter就开始在其他同事面前中伤我。
一开始就知道你的品格很低不过这几天就发现你根本是没有品德,
我选择离开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下星期一我会再和你们周旋到底。加油!!





7 留言:
pep你是最棒的!
待着没有意义就是要跑!
那堆同事还真的很kns
你走他们少一个竞争对手才是
还中伤你!!过分!
他们不提早放人
新公司ok吗?
希望pep一切顺顺利利
在新公司发热发亮hehe
谢谢诗!
新公司的福利都胜过现在的公司。
他要说什么我也不理了。
时间一到我会自动离开,不理会他们批不批准。
换了什么新公司?不能和小明每个小时见面咯!呵呵!
你都愿意给notice period的赔偿金了,为什么还不要放人。不要管那么多,到时“松人”就对了。
祝你:在新的职场顺顺利利!
Monori:对咯,不能和小明每分钟都见到了。
febe: 这间烂公司到现在都找理由,我看我要搬Labour law 出来了。
加油加油!!!
我之前也是遇到那样KNS 的“动物”。。
他们不是“人”。。因为没品。。嘻嘻。。不可以说是“狗”。。因为我家的孩子们很有“品”。。
red, 事情已经解决了,现在等着finance 算钱。明天是last day 了! Hurra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