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离开

在这间公司做了四年,
薪水,福利,花红能给员工的变成越来越差。
上个月尾我做了决定要换工后就上网呈交履历表。
submit resume 后没想到隔天就有公司call 我去interview,
而且从1st interview, 2nd interview 到收到录取通知竟然只有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怎么这间公司的员工的效率这么快,
而且最让我震惊的是他们既然要我两个星期后报道,
而且会帮我赔偿现在公司的notice period.
忽然间觉得自己有被新公司赏识的感觉。kekeke.

可是我遇到棘手的问题就是现任经理不批准我提早一个月走,
理由时他这样做的话以后其他人就会跟风,
假如他不批准的话对方就会说他偏私,然后就会有闲言闲语。
TMD 这个什么烂理由啦,既然为了不要听到闲言闲语而不让我早走。
更恐怖的事,我的senior 一看到我的resign letter就开始在其他同事面前中伤我。
一开始就知道你的品格很低不过这几天就发现你根本是没有品德,
我选择离开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下星期一我会再和你们周旋到底。加油!!

7 留言:

~ 3877 ~ 說...

pep你是最棒的!
待着没有意义就是要跑!
那堆同事还真的很kns
你走他们少一个竞争对手才是
还中伤你!!过分!

他们不提早放人
新公司ok吗?
希望pep一切顺顺利利
在新公司发热发亮hehe

說...

谢谢诗!
新公司的福利都胜过现在的公司。
他要说什么我也不理了。
时间一到我会自动离开,不理会他们批不批准。

monori 說...

换了什么新公司?不能和小明每个小时见面咯!呵呵!

fEbE 說...

你都愿意给notice period的赔偿金了,为什么还不要放人。不要管那么多,到时“松人”就对了。

祝你:在新的职场顺顺利利!

說...

Monori:对咯,不能和小明每分钟都见到了。

febe: 这间烂公司到现在都找理由,我看我要搬Labour law 出来了。

Red 說...

加油加油!!!
我之前也是遇到那样KNS 的“动物”。。
他们不是“人”。。因为没品。。嘻嘻。。不可以说是“狗”。。因为我家的孩子们很有“品”。。

說...

red, 事情已经解决了,现在等着finance 算钱。明天是last day 了! Hurra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