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午餐吃得很饱,
吃完午餐后我就泡绿茶喝。
到了要下班的时间,胃就开始不舒服。
回家的一路上感觉到胃和大肠好像在打架,
一直搅痛。一回到家就冲去厕所泄肚子,
一泄就一连泄了三次。
泄了肚子后要呕吐的感觉又上来了,蹲在马桶旁要呕又呕不出来,
胃又胀得很辛苦,我就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扣喉让自己可以呕出来,
呕了一大堆午餐的炒饭和紫菜汤。
已经相隔了10个小时,可是午餐的食物还没消化,难怪会肠胃炎。
当晚整晚睡不好,肠胃还是一直在打架,久不久就有绞痛的感觉。
隔天醒来我还是不甘愿看医生,还依照本来的计划,带爸妈去看2012,然后我去做facial.
facial 回来后还是不舒服,小明不能tahan 我了,
就捉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是肠胃炎,还有肚子很多风。
看完医生吃了药,就跑去睡觉了。
星期日醒来肠胃已经没有在打架了,
这次的教训是不要把自己挣得太饱,
有病就好快快看医生吃药。不然受折磨的是自己。
吃完午餐后我就泡绿茶喝。
到了要下班的时间,胃就开始不舒服。
回家的一路上感觉到胃和大肠好像在打架,
一直搅痛。一回到家就冲去厕所泄肚子,
一泄就一连泄了三次。
泄了肚子后要呕吐的感觉又上来了,蹲在马桶旁要呕又呕不出来,
胃又胀得很辛苦,我就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扣喉让自己可以呕出来,
呕了一大堆午餐的炒饭和紫菜汤。
已经相隔了10个小时,可是午餐的食物还没消化,难怪会肠胃炎。
当晚整晚睡不好,肠胃还是一直在打架,久不久就有绞痛的感觉。
隔天醒来我还是不甘愿看医生,还依照本来的计划,带爸妈去看2012,然后我去做facial.
facial 回来后还是不舒服,小明不能tahan 我了,
就捉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是肠胃炎,还有肚子很多风。
看完医生吃了药,就跑去睡觉了。
星期日醒来肠胃已经没有在打架了,
这次的教训是不要把自己挣得太饱,
有病就好快快看医生吃药。不然受折磨的是自己。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