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1号了,
再过16个小时就要告别2009迎接2010。
回顾2009年的生活,
这一年的生活也算是顺顺利利,
只是健康就出现了少少问题,
再发现得早而能及时就医的情况下,
身体也不大碍了。
每年出国旅行一次的愿望,
在这一年里也做到了,
五月的香港旅行,
让我喜欢上这个国家,
喜欢他完善的交通系统,
到处都是熟悉的华文路牌,
唯一不好的是消费有点高,
不过我还是打算会再重游。
今年小明和我购置了我们将来的安乐窝,
虽然不是豪华公寓,
不是我梦想的地上屋。
可是小小的单位,
象征着我们一起共筑一个属于我们家的开始。
经过一些繁文褥节的转名手续,
我们终于可以在告别2009年的前三天拿到新家的钥匙。
接下来就是要烦装修的事务咯!
再过16个小时就要告别2009迎接2010。
回顾2009年的生活,
这一年的生活也算是顺顺利利,
只是健康就出现了少少问题,
再发现得早而能及时就医的情况下,
身体也不大碍了。
每年出国旅行一次的愿望,
在这一年里也做到了,
五月的香港旅行,
让我喜欢上这个国家,
喜欢他完善的交通系统,
到处都是熟悉的华文路牌,
唯一不好的是消费有点高,
不过我还是打算会再重游。
今年小明和我购置了我们将来的安乐窝,
虽然不是豪华公寓,
不是我梦想的地上屋。
可是小小的单位,
象征着我们一起共筑一个属于我们家的开始。
经过一些繁文褥节的转名手续,
我们终于可以在告别2009年的前三天拿到新家的钥匙。
接下来就是要烦装修的事务咯!
欢迎你!!2010





6 留言:
pep~2009 你真的完成了不少东西呢
2010会是更好的一年
祝福你和小明
2010快乐
身体健康
事业顺利
爱情万岁呵呵
早日共结连理
还有还有~这个我一定要感激的
谢谢你在12/06/2009 陪伴我完成我的婚礼.
谢谢你~我很爱你下的:P
诗,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里,要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哦.
我也爱你一下下的
pep,祝你新的一年和我的愿望都可以实现。。就是每年出国旅行。。。哈哈!!
你家钥匙拿啦,记得留间房间给我喔!
monori, 新年快乐。承你贵言。
新家还没装修啦。。要华人新年后才会开工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