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乌龙记

今早到银行要按钱,
我找找遍了我的钱包都找不到ATM card,
那时候还以为ATM card 应该是掉在我平时拿出门的大包包里,
所以就不以为意也不紧张的回家了.
回到家翻了整个包包来找都找不到那张card,
我就慢慢的回忆我最后一次拿钱应该是几时,
想了想我很确定最后一次用是上个星期五,
那时候用了好像没收回钱包,又跑去第二间bank处理事情.
我跑去车了找也找不到,
最后决定放弃寻找,直接打电话去cancel 了.
CS 说要补卡需要RM12,
还好哪一间分行都可以弄.
不然就要老远跑到我开户口的银行,
真的麻烦,而且这家银行的办事效率非常的慢.
近期真的很乌龙,
我的卡不见了一星期我才发现,
而且我上两个星期也一样做了乌龙事,
进钱去deposit machine 忘了拿回卡,
而且要等到银行call 我了我才知道不见卡.
现在过了一星期又不见了另一间银行的 ATM card.
我的天!!!有什么东西吃了可以增强记忆的???

2 留言:

~ 3877 ~ 說...

是不是很多东西想啊?

小心些..

里面钱应该没怎样吧?

說...

里面的钱没有事,
还好不见的是ATM card,
因为没有我的pin 也拿不到钱
不然是信用卡的话就惨了,
不知道已经给人盗签了多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