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0 F1


今年的Formula 1 终于在昨天的最后一场赛事中落幕了.
恭喜 Sebastian Vettel 夺得今年的世界冠军,
可是我支持的Alonso 确以车队的不恰当安排让几乎到手的冠军给飞走了.呜呜!
我唯有期待四个月后的比赛.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