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爸妈也败家!



爸妈刚从台湾回来,败家的本色也不输年轻人.
以下显示的物品是其中的一部份,
还有两箱吃的食物和买给孙子的衣服没有拍下来.

虽然已经买了几盒的面膜,
可是我们还是觉得不够,
有去台湾的朋友记得告诉我哦.

5 留言:

Frida 說...

哈哈,8盒还不够啊?
我买了5盒回来,派给人和自己用,其实也快用完了。

~ 3877 ~ 說...

pep的爸妈好真的很厉害败家呵呵
我也想去台湾~~~

說...

Frida :8盒要五个人分所以就不够咯。我只拿到一盒。呜呜。。

诗:我也想去。。

Red 說...

我在香港也是买了5盒。。。嘻嘻。。给了朋友同事。。自己还有30片。。。 如果两星期用一片。。可以用一年了。。。

說...

我觉得燕窝的不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