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8盒还不够啊?我买了5盒回来,派给人和自己用,其实也快用完了。
pep的爸妈好真的很厉害败家呵呵我也想去台湾~~~
Frida :8盒要五个人分所以就不够咯。我只拿到一盒。呜呜。。诗:我也想去。。
我在香港也是买了5盒。。。嘻嘻。。给了朋友同事。。自己还有30片。。。 如果两星期用一片。。可以用一年了。。。
我觉得燕窝的不错。
5 留言:
哈哈,8盒还不够啊?
我买了5盒回来,派给人和自己用,其实也快用完了。
pep的爸妈好真的很厉害败家呵呵
我也想去台湾~~~
Frida :8盒要五个人分所以就不够咯。我只拿到一盒。呜呜。。
诗:我也想去。。
我在香港也是买了5盒。。。嘻嘻。。给了朋友同事。。自己还有30片。。。 如果两星期用一片。。可以用一年了。。。
我觉得燕窝的不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