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团圆饭

除夕夜我家每年都会围炉,
今年的除夕当然也不列外。
围炉的材料都是爸爸妈妈在张罗,
而且还是爸爸一人包办所有的准备工作--洗洗切切。
我们家的火锅是用传统我们家的火锅是用传统型的-就是火锅中间要加火炭的。
这个火锅印象中好像我自懂事以来都是用着它,
所以它已经在我家存在了20多年吧,
我们觉得这种火炭式的会比电子型的来得出味。
除夕夜一家人围炉,
边说笑边吃,不但可以增加家人的感情,
而且妈妈也不用忙着准备菜肴,
这顿饭也可以吃上好几个小时呢!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