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ROM筹备点滴

今天是6月3号,
距离我们ROM 刚刚好是一个月
 所以要动笔写ROM 的筹备点滴。

我们打算结婚后就选ROM 的日子,
本来是想要选11.11.11的集体注册,
可是又怕要和别的新人抢这个日子,
而且现在去宣誓后就要两个月里面注册。
我们怕抢不过人,
又怕到时集体注册会很多人,
又怕麻烦。
左思右想后就决定选本小姐的生日ROM 吧!
决定了日子后我就去游览JPN 的网站,
看看需要准备什么文件。
 在JPN  的网站发现原来他们在星期六和日也有办公的,
我们就决定星期六到JPN 拿form。

星期六那天,
我们差不多要10am 才到JPN,
一踏进JPN 办理结婚手续的office 只看到有一对新人在counter 办理手续,
我们是第二对,等了差不多10分钟就轮到我们。
我们和职员说明来意后,就交上我们的IC 让他审核我们的单身证明,
然后告诉他我们要到的德教会注册。
单身证明没问题后,他就在注册的form 盖章,
JPN 的职员还很有礼貌的交代我们,
要去找宣誓官宣誓,
宣誓后要在宣誓日期的两个月内注册,
不然就要再办过手续。
交了结婚证书RM20 后,
我们就想不如今天就把 ROM 的事情办妥吧,
走出JPN 后我们就到观音亭附近找宣誓官。
记忆里那一带好像有很多宣誓官,
不过当我们找到宣誓官时,
才被告知星期六很多宣誓官都不办公。
找了第一家得到这个答案,
去到第二家还是得到相同的答案。
Ah Q  精神的我们还是不放弃,
继续往前走,终于在第三家找到有办公的宣誓官。Yippee!!
弄好宣誓官的部分后我们就直奔德教会,
因为我怕要的日子会fully booked.
到了德教会交了表格给一位脸黑黑样子有点LCLY 的职员。
她检查日期后就print 了这个form给我们,
要我们在注册当天带来。

 

在德教会有一个小小的插曲,
那个脸黑黑的小姐帮我们办好要注册的东东后就和我们收乐捐-RM50.
我觉得好笑的是他告诉我们要收乐捐时,
他口里说乐捐可是后面接着的是说收RM50.
明明是逼人给RM50嘛,
 这哪算是乐捐!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