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团圆饭-围炉

每年的团圆饭都是围炉,
今年当然不例外。
我们喜欢团圆饭吃steamboat,
因为可以吃得比较长时间,
大家围在一起说说笑笑增进家人的感情。
除夕前姐妹们有些争执,
还好我们都可以在除夕前和好如初。
大家一起开心吃团圆饭.(^o^)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