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葡式蛋塔


我很喜欢吃这种酥皮的蛋塔,所以上个星期上网找了食谱后觉得不难做,
就决定星期天弄这个当作是下午茶。蛋塔的陷不难做,难做的是塔皮,我没有信心会弄塔皮,
所以就去了超市现成的pastry puff.
不怎么会控制oven 的火候,所以弄出来的蛋塔很多都像是非洲来的。
唯有这个的颜色比较像样所以就拍照起来。。哈哈

2 留言:

键轩惠娘 說...

我昨天也买了现成酥皮,想做这个,研究了两家人的作品,还想去多几家研究下,希望做出来的成品小孩会说;顶呱呱~

你也再加油吧~

說...

我昨天也是想做这个的,可是我的现成酥皮竟然发霉了,都怪我没有放在冷冻格,牺牲了两包的酥皮。

發佈留言